用很多的文字去描述一個畫面或是一種感覺

許多片段的部分與細節 像說故事一樣

可是親愛的 我不一定有辦法跟你說一個結果 或是告訴你我想說什麼

而又有誰 真的知道自己想說的  是什麼呢?

 

是誰 不再說話

 

 

看到喜歡的店舖 想去的城市 貪戀的味道 迷人的風景

第一個 想與你分享

然後 我們才發現了孤單

 

是誰 不再那裡

 

 

試圖在你心裡找一個位置 安放我的樣子

手心交握的方式 在輕輕的放手之後 用愛交換得來的 剩記憶的影子

 

 是誰 不再停留

 

 

我以為每一次以後都能夠在放下一些些 那些對你的眷戀

看著你和朋友談笑如昨 我以為什麼都沒變 沒變的仍是你愛的我

我以為再聽兩千次情歌 就不會那麼總是泫然欲泣的模樣

看著你漫漫的說話 喔 那年你唱的每一首歌總是讓我溫馴的沉醉

 

又是誰 不再為誰

 

而我

懂了笑 卻是你 讓我學會哭

感謝的 不會說話的我

愛過你

 

 

相關閱讀:remove Impl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