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啊

我不再呼喊你的名字

 

所有與你相關的幸福與謊言

都令我哀傷

 

所以請你

請你不要

在孤寂的深夜裡低聲的傾吐你的愛戀

 

我全部都聽得見

即使我已熟睡

 

 

又寂寞又美好

作者:幾米

 

一月三日  天氣晴

 

夢見

走在無人的曠野,

視線矇矓,

手上的光亮即將隱去。

 

我在寂寞的世界

不停地趕路,

不斷地告訴自己,

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

 

路不斷展向前方,

狂風在我耳邊呼嘯......

 

呼的一聲,

我忽然凌空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