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我非常想念你...

我應該要抱你的,不管你老少胖瘦任何模樣,這個擁抱我永久保留,如果你想要或是你需要。


我的運籌帷幄。

你還記得,回憶又開始蜂擁,那是如何驕傲的我,想要的印,那是我如何想要的方寸之間。

不過我敢打賭,這已經是兩年前,甚至更久以前的風流帳了?!基於不是老千不賭博,不是穩贏不要賭,我還回MAYBE那裡翻箱倒櫃的尋找留言,你說,這四個字就是在房間裡關起來想清楚,然後就是義無反顧了,在我最忙碌的階段,我們的對話。果然是一筆以年來計算的欠債阿,真要收錢也要打折再半賣半相送再難得糊塗一下,然後你應該在我身上撈不到任何油水!我這麼瘦!

恩,我非常滿意這個結果,相信善良如你不敢不從。

所以我也願意等待,即使等待仍是以年來計算。

 

你的寂寞的輕盈。

已經多年,我們在字裡行間認識對方,也僅止於此,你知道我的生活與小事情,還有一些模樣,我知道你的最近在忙的事,還有你的印章,我們在幾年間有所成長,卻不陌生,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或許很適合用在我們身上,關於寂寞這兩個字,我們的偏好已經到了偏執的地步了,更勝者來說,我們都不願意變動,固執而專一,一個名稱用了幾年也從來沒想過要換,總是這樣字裡來去之間,發現彼此身上某些契合的部分,足以維持友情的溫度。

我以為我不會變動的感情生活,我跳了出來,而你則是跳進去了,我知道也相信你的選擇,她一定看到你不是電視上的模樣,所以不要輕易的放棄,記得愛,總是義無反顧,因為開始之前想得夠清楚了,一把年紀,你比我瞭的多,祝你美滿幸福。

 

人類沒辦法在水裡不依靠任何外在物質行呼吸運動,但我也不勉強你總是要在路上行走,因為我始終不確定你的物種與屬性,但我永遠歡迎你來,我想我會知道你來過。

 

寄到天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